stock CMCSA image
Comcast
(CMCSA)
英文名稱 Comcast Corporation 交易代號 CMCSA
中文名稱 康卡斯特公司 交易所 Nasdaq
地址 One Comcast Center,Philadelphia,Pa,United States 公司網址 http://www.comcast.com
市值 176,499,746,994 (2024/04/24) 流通股數 3,979 (2023/12/31)
員工人數 186,000 股東人數 320,193 (2023/12/31)
所屬指數 標普五百指數,羅素1000 指數,羅素3000 指數,道瓊美國指數,美國電信指數 所屬產業 主題樂園,有線電視,電信/數據服務,電視台,影音娛樂
經營概述 Comcast Corporation創立於1963年,總部位於賓州的費城。公司是一家跨國媒體與科技公司。經營的業務有有線通訊、有線網絡、電視播放、影片娛樂、和主題公園。公司的有線通訊業務提供影視、高速網路、在XFINITY品牌名下給住宅和商業客戶的語音服務。該業務也提供商業服務例如移動基地回傳(cellular backhaul)給行動網絡營運商,乙太網絡服務和線上廣告服務。公司的有線網絡業務經營全國性的有線網絡,提供娛樂、新聞、資訊和運動等內容,還有區域運動與新聞網絡,國際性頻道,有線電視製作經營,還擁有數位媒體物業。公司的電視播放業務有NBC和Telemundo播放網絡。NBC和Telemundo擁有地區性電視播放站和電視播放製作經營,及擁有數位媒體物業。公司的影片娛樂業務生產、取得、行銷和傳送現場動作和動畫影片娛樂,品牌名稱有Universal Pictures, Focus Features, 和 Illumination。該業務也開發、生產、和發給舞台劇許可憑證,也擁有自己的數位媒體物業。該公司的主題公園業務有主題公園、工作室、冒險島和餐飲、零售和娛樂的綜合設施。
產業地位 美國前兩大有線電視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