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之「摩根澳洲基金」修訂投資政策及調降經理費事宜通知,敬請 查照。

2019/12/09

依    據:摩根投信108年11月28日摩信(108)通字第576號函辦理。

公告內容:摩根投信總代理之「摩根澳洲基金」(下稱本基金) 經檢視現有投資政策及整體市況後,境外基金管理機構決定自109年1月13日起,變更相關事項如下:

(一)修訂本基金之投資政策:此修訂之目的在分散本基金暴露於產業及證券面向之風險,並將於專屬之量化流程中,納入可能提高長期風險調整後報酬之多重因素(包括:價值、動能、品質),以挑選本基金之投資標的。變動後,本基金可能因使用前述多重因素挑選投資標的之專屬量化流程而承受相關的風險,可能使本基金的表現受到不利影響。

(二)調降經理費:由於本基金投資政策修訂,故本基金的經理費由每年基金淨資產價值之1.5%調降為0.7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