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銀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該投信)總代理之「新加坡大華全球房地產證券基金」(下稱本基金)變更基金中英文名稱等通知。

2019/06/10

依    據:該投信108年5月31日(108)華信字第110號函辦理。

公告內容:該投信總代理之本基金自108年6月14日起變更本基金中英文名稱及公開說明書等項目,重點內容說明如下:

一、本基金業經金管會金管證投字第1080313773號函核准變更基金中英文名稱,變更前後對照表如下:

 

基金名稱變更前

基金名稱變更後

新加坡大華全球房地產證券基金(United Global Real Estate Securities Fund)

新加坡大華全球房地產收益基金

(United Global Real Estate Income Fund- Class A SGD Dist)

 

 

 

 二、本基金之配息政策變動,前後對照表如下:

 

原配息政策

變更後配息政策

本公司目前計畫每年固定分配四次,於每季最後一個營業日(或本公司不定期決定之其他日期),分配每一基金單位於前一會計年度最後一個營業日資產淨值的4% (或本公司不定期決定之其他百分比)。

本公司計畫每月對分配類別定期進行分配,年化配息率為每一基金單位資產淨值的5%(或本公司不定期決定之其他百分比),於每月最後一個營業日進行分配(或本公司不定期決定之其他日期)。

三、投資人於6月10日(含當日)前申請轉換,不需負擔境外基金公司之轉換內 扣手續費率0.5%。

四、請參閱附件之股東通知書。


 
 
back
股東通知書10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