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中華投信總代理之「匯豐環球投資基金-環球債券」修訂基金公開說明書通知。

2019/03/12

依  據:匯豐中華投信108年3月6日(108)華金字第1080034號函辦理。

公告內容:

一、匯豐中華投信總代理之「匯豐環球投資基金-環球債券」修訂基金公開說明書,基金投資目標增訂投資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在岸固定收益證券包括但不限於以人民幣計價、在中國境內發行及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買賣的在岸固定收益證券,可透過債券通及/或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計劃投資於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本附屬基金可將其最多10%的淨資產投資於由(其中包括)市級及當地政府、公司及政策銀行發行的中國在岸債券,並自108年4月1日生效。

二、有關最新版基金公開說明書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http://mops.twse.com.tw)或匯豐中華投信網站(http://www.assetmanagement.hsbc.com.tw)查詢相關內容。


 
 
back